close

震撼惊曝:“我是一名光明會成員,我將告訴你一切一切!”
左起:林肯、薩達姆·侯賽因以及李昂·特羅斯基

《光明會內部人士透露裡面震撼的真相》

肖恩·阿迪(Sean Adl-Tabatabai)

資深的前光明會成員在網上大曝光明會蠶食全球的真相。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說,他是一名47年的資深會員。他說,他已無法再忍受下去,光明會陰謀統治全球的計劃,實在讓他無法接受,他要把一切公諸於世。

該名「前光明會成員」公佈的內容:

在成為一名會員的程序中,將使你震驚的發現原來奧巴馬並非我們想像中的那樣(超乎你的想像)。
關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市「太空飛船」的計劃,是何等的黑暗與邪惡。
光明會是如何招募我,以及外星人的真相致使我不得不把所經歷的公諸於世。

當我十九歲時,我與朋友集資的投資取得了一些成果,我參與了一些幕後交易,然後我的錢財開始增長。1964年,當我在哈佛念大學時,就開始變得越來越富有。我非常活躍的參與了各個俱樂部和學生組織活動,雖然還在求學階段,但我和幾個朋友已開始擔任股票經紀。那一年我也賺了很多錢,而且在校園裡已有相當的名氣了。

有一天深夜,我返回宿舍時,突然被兩名黑西裝的男子擋住。我最初以為他們是來逮捕我的,畢竟我從事了一些不法交易。他們要我跟他們走,我們就離開宿舍,經過數條街,進入一座兩層房子的地下室。他們讓我在一張桌子前坐下,然後問我是否願意做交易。他們沒說是什麽樣的交易,只是不斷地問我是否願意。我半推半就的同意了,這時候,一個高大得讓我訝異的男子,直接穿過壁櫃門走進來坐下,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,我也沒辦法。但我說的是實話,一點兒也不誇張,也不是科幻小說。一切都是真真切切的,我一定要寫出來。

我是一名47年的資深光明會成員,19歲就被招募。過去的一年我在這裡斷斷續續的發貼(有些是我的,有些是我兄弟他們自己的),以下全面公佈的信息是非常發人深省,也是非常危險的。

我是光明會有史以來相繼「脫離」的七人之一。在2010年6月的一次會議中讓我知道,我應該是時候離開了,多年來我對會社的宗旨都保持著堅信不疑的態度,但後來我的信念開始搖動,以致我不得不斷絕與會社的關係。

我今天在這裡的原因就是為了揭發光明會的一切。如何成為一名會員、組織秉持著什麽宗旨、會社運行的方針、策劃什麽事項等,而且我們還有未來的計劃。如果我的第一篇文章有足夠的重視度時,我就會繼續發佈。而且我要確保跟著會有更多的關注以便持續發佈下去,不然的話將毫無意義,徒費口舌。


下面是一些我將揭示的預覽:
奧巴馬並不是光明會的一員,他的本質更加的邪惡。
新的「太空飛船」可以簡單地飛進地球軌道,不是開玩笑的,那些都是光明會的東西。


科羅拉多州丹佛市是一個非常不簡單的地方。
主流媒體所提供的外星人信息和我們想像中不一樣。
以上是我必須公佈的訊息!


首個要揭發的題目地下掩體,到目前為止,據我所知,全球一共有439個不為人知各種用途的地下掩體,單在美國就有57個正在使用中。所有的地下掩體或基地都是光明會所控制的。最大的一個在巴西聖保羅,這個地下掩體可容納5000人和提供10年的資源。


我曾到過該掩體,它的巨大面積超乎你的想像。該掩體是用來作為世界末日的避難所,當發生核子戰爭、自然災害或其他致命事件時,5000個全球最富有的富豪、最聰明的人士和最有權勢的人,都可以逃到這裡避難。其他的掩體也可進行擴充和加大,但目前聖保羅是全球最大的。全球的當權者可來這裡迴避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,而且這裡也可以充當行政的臨時指揮部。


全球最富有的人當然也可逃難至此,比如比爾蓋茲、巴菲特和石油大亨(這些石油大亨將會被幹掉,以便新世界秩序更容易的霸佔中東的油田)。
我並不知道地下掩體確實的數字,據我所知。目前共有275個正在施工和擴充以充當避難所和適合居住。我90年代曾經在中國的一個地下掩體中呆過,裡面非常的舒適和高級,就像在五星級酒店一樣。


一些曾在掩體中出現的人物:
李昂·特羅斯基(Leon Trotsky):列寧死後,斯大林打敗李昂奪得天下,被擊敗的李昂逃往瑞士的地下掩體。斯大林原本並不知曉地下掩體的事情,如果他不與光明會合作的話,李昂就會取他而代之,把蘇聯奪過來。李昂被帶到地下掩體是因為那時他對光明會仍有利用價值,然而,斯大林與光明會妥協之後,李昂就被幹掉了。

亞伯拉罕·林肯(Abraham Lincoln):林肯並不是被約翰(John Wilkes Booth)刺殺而亡的,他只是一個擺在總統辦公室的棋子。光明會知道如果他當選的話,美國南部勢將分裂。美國內戰也令北部變得非常非常富有,這就是為何內戰爆發的主因。假如光明會沒有看到內戰令他們暴富,恐怕黑人奴隸直到今天仍存在。林肯只是被放在位置上以發動戰爭,內戰結束後林肯就必須下台作為解放黑奴的條件,而他也樂意配合,所以一齣刺殺林肯的戲碼上演了,他不過在墨西哥的地下掩體中渡過他的一生。

薩達姆·侯賽因(Saddam Hussein台譯:海珊):侯賽因在伊拉克的影響力,僅因為美國和聯軍的入侵而顯得存在。就如前面所述,光明會欲佔領全中東的油井和尚未開發的油田。侯賽因不過是過過戲癮,流出的手機視頻是故意製造的偽「證據」。侯賽因現在好好的活在阿根廷的某個地下,目前未有他進一步的消息。

其他的地下掩體是用來庫存一些不許在地面上存放的東西,比如核子武器。如果某一個國家不遵守條約,該國的領導人將會被消滅,無論是用刺殺還是用核子武器攻擊。謝天謝地,到目前為止,尚無需用到核武的地步;無論如何,別懷疑這些人在要​​使用核武時會手軟,他們絕對不會。

相信大家都知道「氣候武器」(HAARP)陰謀論,我告訴你,這些都是真的,我保證。這些武器是在太平洋的地底掩體下,裝備於80年代,並在90年代開始使用。


光明會可以使用氣候武器製造任何形式的自然災害,2005年美國著名的「卡特里娜颶風(Hurricane Katrina)」事件就是其傑作。該次攻擊是為了轉移人們的視線,聲東擊西然後派出工程師到墨西哥灣準備漏油事件。

我可以向你保證,光明會可輕易的在墨西哥灣釋放巨量的石油,在漏油區域的油量不過小菜一碟,因為只需少量的油就達到他們預期的效果。並且我已獲悉,漏油事件是用於遮掩在該地區把超微晶片植入小孩腦裡的行動。那些被植入晶片的小孩子,只要政府遙控激活就可輕易的驅使他們。光明會還利用卡​​特里娜颶風,提出建立一個在法國地下的掩體。否則為什麽你認為費馬集中營(FEMA)會如此緩慢的提供援助?因為工程都需要時間。


氣候武器不是由一個國家控制,是通過聯合操作來完成行動,震驚全球的海地大地震就是氣候武器所發動的。並非所有的攻擊都是必要的,有些不過是實驗,有的甚至是失誤操作。總括而言,只要想發動自然災害的話,無論任何形式、任何種類和任何方位都可以製造出來。


掩體的另一個用處是儲存毒品。巨量的可卡因、海洛因、大麻和其他種種類類的毒品都在這。毒品交易和毒品戰爭都是光明會的手段,越多的交易就越使陰謀集團強大,光明會也日益盛壯。其中最大的一個毒梟就是巴菲特,他在西方秘密進行毒品走私已廿年,墨西哥的大毒梟都是他的手下,是光明會在北美重要的毒資來源。光明會給這些毒梟一些特別的交通工具和管道,貫通所有往來路線,可輕易繞過執法單位的管制線和監控眼。


光明不斷的尋找方法把自己植入公眾的心目中,自然,掌控毒品交易是最佳的方式。巴菲特負責所有毒品交易的控制權,販毒集團交易必須經由他的同意。自打那時起,伯南克每天都在協助他,他們是一夥的。多個掩體還充當火葬場,猶如二戰納粹焚燒受害者的焚燒場,被光明會幹掉的人都在這裡焚燒。許多人猜測飛馬集中營是用來大規模埋葬的所在地,但這是不正確的。集體埋葬需浪費大量的時間和精神,因此,在時機成熟時,被大規模屠殺和處決的屍體將被運到「焚燒院子」裡,這些屍體如倒垃圾般的被丟到裡頭,並化為灰燼。費馬集中營是光明會運行的一個組織,這裡是處置屍體的最有效的機構。許多掩體中設有工作型的機器人,作為代替人手短缺時的準備。當光明會對傀儡啟動腦控驅使他們去進行其他事情時,機器人就馬上投入服役,取代原本的空缺。被腦控的人主要是發動戰爭、偽宣傳和暴力等事項。而且光明會也可以對普通人啟動腦控,屆時這些機器人也一樣可以代替他們的位置。


黑幕揭發者亞力士(Alex Jones)並不是什麽正義戰士。他是一名在人群從事多年臥底工作的光明會間諜。他被光明會派出來散播陰謀集團的假訊息,轉移人們的視線。不要再相信這個人,他所提供的所有訊息都是光明會發放出來愚弄大眾的。不要再聽他的,我們都被光明會的間諜作弄了。

美國1969年登陸月球是真的,但蘇聯比美國還早了7年登上月球,他們才是第一個真正登陸月球的國家。蘇聯並不像美國一樣,大事渲染登月的壯舉,反而保持非常的低調和沈默。

俄羅斯火箭飛向月球的測試運行軌道,七年後,同樣的技術應用於美國的登月任務,照著這條軌道運行並成功登月,一切都和俄羅斯登月的軌跡相同。而美國政府通過會議,為了確保太空競賽中資本主義會贏過共產主義,故不惜大肆宣傳,以自我感覺良好。


美國登陸月球後,太空人就在月球上開始建設核導彈基地,一批又一批的太空人上去又返回,直到基地竣工。這些核導彈基地在後來的幾年,加入能夠遠程控制的機器人接手為止。在月球上向地球任何國家發射核導彈的話,就無法跟踪導彈的來源。

核導彈被用於攻擊那些不與光明會合作的國家。當光明會對某國發射核導彈時,被攻擊的國家將無法追踪導彈來源,並且沒有任何依據指責到底是從哪個國家發射,也就無法對任何國家宣戰。依我所見,這些導彈從未使用是因為有其他更有效的方式來對某國進行打擊。然而,據我所知,月球上一共有兩個從地球遠程控制的核導彈基地。 關於太空的事情......


光明會的科學家已找到了把太陽「關閉」的方法。一種可以發射高密度輻射光束的裝備,向任何行星或恆星的中心點發射。輻射光束穿過行​​星進入中心造成一個巨大的圓洞通道。被留下的輻射開始在恆星或行星四散蔓延與腐蝕。這項駭人的技術在太陽係其中一些行星測試過,效果非常理想。首先輻射通過星體的中間腐蝕出一個完美的圓柱體,餘下的輻射開始向四面八方擴散,然後一切都會被毀滅。經過輻射不斷的積聚和擴散,一些星體會一直保持原狀,直到被輻射完全惡化為止;然而,一些則會變得不穩定。

科學家們相信,這種技術可以用在太陽,也可用在其他行星上。我聽到有人估計,從輻射的腐蝕開始,大約需要九年的就把整個太陽完全消滅掉。開始的時候,我們將看到輻射的影響需時大約3年半。第一個跡像是短天,日照時間會逐漸減短。約七年後太陽將開始變得不穩定,我們將開始看到大規模的太陽耀斑。一旦九年時間一到,地球上所有的的生命都會被消滅殆盡。

自從我離開光明會後,我已不確定現在誰是光明會的領導人,但我會作最好的猜測。光明會在世界主要的結構,是全球各地區由一至三名人士聯合領導;然而,因為缺乏合適的人選一些區域被空置,直到選出合適的人選為止。
在北美:

巴菲特似乎就是所有光明會的老大,接下來是伯南克(Ben Bernanke),跟著是高盛的CEO勞埃德.布蘭克芬(Lloyd Blankfein)。

高盛是北美光明會產業的關鍵機構。近日,高盛在臉書(Face Book 非死不可)投資了將近50億美元。這意味著非死不可將很快歸納到光明會的控制下,就像MySpace和Twitter都有份。

在北美地區的其他主要成員有亞力士·瓊斯(Alex Jones)、比爾·克林頓(Bill Clinton)、拉姆(Rahm Emmanuel),當然還有奧巴馬和蓋特納(Timothy Geithner)。

南美洲就不太歡迎光明會的領導,查韋斯(版主註:委內瑞拉前總統)生前就是一個很難配合的人(所以被下毒暗殺了)。他幾乎就在光明會的議程線上了;然而,他並不喜歡聽命於人。大部份的北美領導人控制南美也是如此。


在歐洲:
法國前總統薩科吉是光明會的領頭人物,他控制了歐洲和非洲所有的大型活動。英國前首相戈登·布朗(Gordon Brown)原本是光明會有影響力的人物,直到他另起爐灶為止;這就是他被移除的原因。依我之見,他仍然是一個關鍵人物,但已不是之前那一套而已。有跡象表明,最近有幾個非洲軍火商獲得了一些權勢;但是,我不知道他們的身份。


中東是由內塔尼亞胡(版主註:現任以色列總理)擔正大旗,很大程度上沒什麽驚喜,內塔尼亞胡並沒有太多的權勢。正如我之前指出,以色列是光明會宏偉的傀儡政權。


他們完全聽從光明會的任何指示,而且會盡一切能力做到最好為止。以色列也被賦予自由向伊朗開火的特權。要控制中東所有地區是非常困難的,因為那裡有太多武裝組織了。巴勒斯坦這個國家就無需太過擔憂,他們並不是光明會的一員,所有他們什麽也做不到。伊朗和以色列這兩個歷史大冤家,基於光明會的議程,以色列會滅掉伊朗以展開三戰。


亞洲則俄羅斯總統普京和他的親信領導。普京是一個非常睿智和有絕對權勢的人,他將很快恢復俄羅斯的控制,你可以看到俄羅斯現在已逐漸被普京統一。中國對光明會只作出一小步的妥協,他們也配合;但只是不太注重和深入。依我之見,中國可能覺得他們能夠對抗並打敗光明會,但我個人覺得沒那麽簡單,他們最終也可能會陷入光明會發動的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漩渦中。

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沙士(SARS)和甲型流感病毒(H1N1)知道今天仍在恐怖的肆虐。只有一個答案,所有的病毒都是光明會的傑作。雖然一切尚未制定在全球範圍內,光明會很早已開始測試新型並病毒的效果,很快的他們最終發現了可以快速蔓延全球的致命病毒,和可以選擇性對任何人士下手。我的建議:千萬不要接受疫苗注射,不然你將成為光明會實驗病毒的一份子。從巴西的一個農場里大量走脫的動物,是光明會測試H1N1的陰謀,其中一些帶病源的動物夾雜在民居周邊,這些動物是預備被消耗掉的,而被感染的鄉鎮被隔離起來,首個中招身亡的人被媒體掩蓋;然而,不知何故,一名旅客不幸被感染,他一路的從巴西把病毒帶到了墨西哥北部,成為首次被媒體報導的病毒事件。光明會很快的發現,病毒並不如他們預期那樣​​快速致命,也沒有迅速蔓延。現在他們埋頭研發另一種更致命的新病毒,可以把整個國家消滅為止。

我希望這些數據能提供你一些幫助,和已在某種程度上促成了我的信譽。我仍有很多很多的信息,我需要時間來整理以易於閱讀,這絕對不是我的最後的文章,海量的信息正等著我上貼。這是一個漫長的、累人的工作,我希望這些信息量能讓我好好休息一段時間。

如果你有任何意見可電郵我:walte1944@yahoo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