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普該嬌,到底是個啥?

普蓋嬌,到底是什麼?為何泰國曼谷要放置普蓋嬌雕像

最近好多關注泰國新聞的朋友,或者是加了一些商業牌商的朋友們應該都會刷到一個新聞,就是在泰國首都曼谷,離愛侶灣四面神很近的地方,被安置了一尊普蓋嬌的石像,而這個新聞也迅速被很多商業牌商所轉發,並伺機售賣商業師傅阿贊帝等的普該嬌。

很多朋友會問,就是安放了一尊石像而已,怎麼了?那是因為你們不了解普該嬌的樣子,讓我們來一起看看他的長相。大家覺得這尊令人不適的石像,是正是邪呢?

普蓋嬌,到底是什麼?為何泰國曼谷要放置普蓋嬌雕像

那麼很多商業牌商,為了讓人買普該嬌,會大肆宣傳,說什麼普蓋嬌只是樣子讓人害怕,其實是一個魯士,叫做魯士普該橋。這也是互聯網上最多的信息,大家也正是看到這樣的信息多了,才會覺得它雖然樣子可怕,但是是個正的,也就安心購買了。但是其實任師兄當初看到普蓋嬌的樣子,就覺得不對勁,因為這個造型,跟魯士的造型完全不同,魯士都是正統的造型,而普蓋嬌呢?大家覺得更像啥?紅眼獠牙,指甲修長,讓人不適。大家可以看看下圖的魯士108相。有沒有長翅膀大獠牙的樣子呢?沒有吧?所以那些為了賣普蓋嬌而說他是魯士的,你的良心不會痛嗎?

普蓋嬌,到底是什麼?為何泰國曼谷要放置普蓋嬌雕像

那麼普蓋嬌到底是個啥呢?我多方查詢、詢問各位師傅,師傅們都明確告知,這是來自柬埔寨的一個不好的邪惡的形象,現在的市場為了賺錢什麼都可以亂說,把它描寫的神乎其神、正義凜然,但是你真的知道你自己拜的、帶的是個啥嗎?你在網上被信息轟炸的那些信息,都是真的嗎?你可以不信我,但是你自己帶著這個照片去泰國問問那些高僧大德,看看他們怎麼說你就明白了。

普蓋嬌,到底是什麼?為何泰國曼谷要放置普蓋嬌雕像

我們平時求一些正的,如果咱們不還YUAN什麼的,也不會有什麼天大的問題,而這種東西呢?你去拜了,當它要你還債的時候,你真的確定你還得起嗎?這時候你再去找那個賣給你普蓋嬌的牌商,你看看他理你嗎?

其實有些話我本來是不想說的,包括我也知道我寫這個說這個,也會有一一大堆賣普蓋嬌的來攻擊我,這些人非常擅長就是SHUI軍攻擊,但是我還是想說,因為真的,我看到越來越多的女孩子脖子上帶個這玩意,也有很多人在家裡放這玩意,我覺得我有必要把真相說出來。

至於有些人問,那為什麼在曼谷這個石像會被放出來呢?其實這個很簡單,就像很多事情是不被允許去做的,還是有人鋌而走險去做,無非就是利益。那麼現在,這個事情已經反彈,越來越多的泰國人開始覺得這尊石像放在那邊不妥當。目前,泰國佛教藝術協會已經出信件,公開要求移走這個石像。泰國政府相關機構,也已經發出移除建議通知,並且指出多項不適合在此處擺放此石像的理由。

普蓋嬌,到底是什麼?為何泰國曼谷要放置普蓋嬌雕像

那麼這個事情最後如何,我們拭目以待,至於你脖子上的阿贊帝之類的普蓋嬌,我只能說,自己的事,自己考慮後果吧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自由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