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徽因美到窒息的一段話: 「你若擁我入懷,疼我入骨,護我周全,我願意蒙上雙眼,不去分辨你是人是鬼,你待我真心或敷衍,我心如明鏡,我只為我的喜歡裝傻一程。

林徽因美到窒息的一段話: 你若擁我入懷,疼我入骨,護我周全,

愛上一個人是沒有理性可言的,也許你會時時刻刻告訴自己,不要動心,但你的心卻從不受你的控制,只要那個人出現,就會不由自主地跳動。

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,就是找到那個看過你所有的錯誤和缺點、卻依然認為你值得的人。人生的風景,是物也是人。沒有哪種愛情,需要你放棄尊嚴去討好,更不需要你去吃苦受罪。

在這個多彩的世界裡,最珍貴的寶藏莫過於遇見那個能洞察你每一處不足,卻依然視你如珠如寶的人。

因為真正的情感,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無瑕的伴侶,而是學會欣賞彼此的不完美。愛情,不應讓人失去自我,犧牲尊嚴;它應如同細雨般滋潤心田,讓人在關懷中茁壯成長。

喜歡,是佔有;而愛,是奉獻。喜歡一朵花,或許會為了一時的歡樂去摘取它;但如果是愛,便會選擇精心照料,讓花朵在陽光下自由綻放。愛,是一種成就對方的力量,是一種守護美好的承諾。

正如宮崎駿所說:「其實最適合你的人,從來不是那個愛而不得的人,而是看透了你的脾氣,依然什麼都不管,還願意留下來陪你的人。深情不及久伴,厚愛無需多言。

以我之筆,寫你之名。記憶和思念,不因時間而消減。

人的一生中,被人喜歡或許容易,但被真心理解卻難能可貴。有人喜歡你,因為你的光鮮亮麗,你的幽默風趣;而有的人,卻能在你失意時,看到你的脆弱和真實,他們願意與你共擔風雨,給你堅實的臂膀和甜蜜的慰藉。

最動人的情話,不是“我愛你”,而是無論風雨,都會在你身邊說“有我在”。真正的關懷,不是每天的斤斤計較,而是在於無盡的給予,擔心你承受太多,總想為你分擔更多。

愛,不只是心跳的悸動,更是生活中無法割捨的習慣和依賴。當愛已成習慣,失去的痛苦,遠比想像中更深。

在人與人相處中,遇到善待你的人或許不難,但遇到始終如一的人卻寥寥無幾。因為時間是考驗真心的最佳工具,它能讓初心的火花變成持久的溫暖。

好的感情,不在於短暫的熱情,而在於細水長流的陪伴與照顧。相遇是命運的安排,相守卻是彼此的選擇。願每個人都能找到那個不論風雨,都願意為你撐起一把傘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徽因 摯愛 大愛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自由意志 的頭像
    自由意志

    自由意志的部落格

    自由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