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觀音拿礦泉水 (8)
深刻忏悔,邪淫讓我離婚,失業,破產


   我今年三十多歲,已是快奔四的人了,人生的道路走了一半還多,現在做股票期貨之後透支信用卡,資產竟變為負數,我在網上看到戒Y的時候,我深有感觸,我接觸佛並不算太短,07年的時候我就看過海濤法師等的光碟,聽他們講過道。以前只是走馬觀花的看一些經書,沒有吸取精髓,現在才體會到什麼叫:萬惡淫為首,百善孝為先。回望我的前程舊事,我在佛的面前真心的很忏悔。

   我在佛面前忏悔的很細,希望各位同修不要被細節影響。

   我是獨生子,上面據說有一個哥哥,被水淹死了,從小父母很寵愛我,我也不記得那時候我多小,有次我抱著貓玩,在我面前使勁的蹭,無意間我體會到了似射精樣的快感,但是沒有射精,可能我太小,精子還沒有多少吧。後來,我時常高興或不高興的時候,自己用手弄。我經常反鎖著房門,沉浸在自己快樂的SY中,從此邪淫便伴隨著我。

   在我上小學的時候,一次,有兩個比我大的無父的兄弟倆,他倆逃學,上學途中拉我說不要上學了,有好玩的地方,他們就帶我去了野外地方,做游戲,我當時什麼也不懂,他們做家家,說什麼結婚,生兒什麼的,還把我褲子脫了,我並不感到有什麼好玩的。第二次逃學被爺爺看到了,告訴了爸爸,爸打了我一次,我再也沒有逃過了。還是我小的時候,我去我舅舅家,舅舅家有兩個表妹,他家附近有一個比我們稍大的男孩,經常和我們玩,有次他帶到房後竹林裡,做一個游戲,就是讓我們都把褲子都脫了,JJ放到表妹下面去,她讓我放小表妹,他放大表妹,但是我覺得很不舒服,一點都不好玩,他還在表揚兩表妹說做的很好什麼的,我現在忏悔。我鄰居家一個比我小的男孩,有一次他讓我和他互相摸,被我母親看到了,母親訓斥了我幾句,我停止了,但她並沒有教訓我。可能是由於接觸到了這幾位,讓我成長不健康起來了。稍大了以後,我一個人去舅舅家玩,家裡人不在時,我曾在衣櫃翻看找女人的內衣,月經帶什麼的。我上四五年級時,家裡開了一個小商店,我經常幫父母看看店,那時有商品叫月經帶,有時有人來買,勾起了我的好奇。後來,我SY,經常拿著店裡的月經帶,女士內褲進行,有點變態了。有次父母干活去了,我一人看店,附近一個4、5歲的小女孩來店裡玩,我看了她下面,還有一次一個還是我們親戚的男孩,我誘使他脫褲子翻他包皮,他說不舒服,走了。我忏悔非常對不起他們,他們現在也都是大人了,我在他們的生命中,也算是惡毒的小惡人了。我還對另一位表妹起了邪淫心,她警覺,馬上走開了,現在她過得很好,到美國去了。我也向她忏悔。

   上小學二三年級時,一個和我差不多的男孩,說去女生廁所很好玩,他在女生廁所無人的時候,鑽進鑽出,讓我也試試,我試了一次,裡面竟還有一人,是別的班的老師,老師後來如完廁,我記得摸了摸我腦門,沒有什麼表態,當時我嚇壞了,以為要很重的處罰,我僅有的一次進女廁所,竟有老師。我爸那時候在學校旁單位工作,我住在那裡,門口一個小商店承包給別人了,附近一個小女孩經常來給爸爸買煙,她經常沒有穿內褲,我經常把她的裙子挑起來,欺負她,笑她,她好象也不是很高興,但是拿我沒有辦法,我深深地向她致謙,對不起,當時我只是好玩,不懂事。

   上了初中寄宿,我的SY更加厲害了,有時一周放學在回家路上,我興起了,蹲在路邊的田邊,就撸了起來,還進行了好多次。初二三時,有一個同學練什麼功什麼的,裸體蹲馬步,我也跟著他學了一段時間,但是我後來覺得沒有意思。我整天渾渾惡惡,以致於有時上課時,手放在衣褲裡SY,我還看到另一個女生和我一樣也似在SY,我整天頭混腦漲,魂不附體。原本成績很好的我,在初三連化學教科書也丟了,物理老師公開說要和我斷絕師生關系,成績直線下滑。我考上一個不理想的高中,父母花錢讓我轉了一個好點的高中。上了高中,我仍然沒有改變SY。有一個同學,說在水龍頭邊可以看到女生的胸部,他看到了,我好奇也拿著一個空盆子去,我班上的一個團支部書記在那裡洗衣服,我看著看著,被她發現了,她看了我幾眼,我走開了,我覺得不好玩。那姓張的同學經常講黃笑話,還把班長的褲子脫了,在他的毛上打摩絲。還忘了說了,我跟他們經常逃課到校處打台球,有時還翻牆回校,花了很多的零花錢,我打起了餐票的主意,我晚上溜到食堂,把他們收的舊票弄一點出來,然後把票上日期改一下,當正常的票去買飯。有天晚上他說在老師宿捨,看到女外語化學老師等,穿著衛生褲在打撲克,很好看,還說化學老師打了個A,我們叫尖,他說你打尖,我把你給奸了,我好奇,以為真的能看到,跑到外面去看,原來是他把我給騙了,跟本沒有的事。就在當天晚上,我去飯堂弄票,弄完票,我不知怎麼還想弄袋面粉出去,我看到一把刀,也把它插在面粉裡了,我以前從來只是弄票,是後來聽說有人弄了面粉出來賣給外面的小食店,我突然起的心,我鑽出食堂的時候,剛好,被一老師看到了,驚動了學校。學校報了警,我被抓到派出所了,我做了一件錯事就是把所有偷過票的同學都供了出來,他們都很恨我,我們一起在派出所呆了一晚,上半夜,蚊子把我們咬死了,關押室裡以前關押的人小便過的瓶子臭得要死,下半夜蚊子少了,才睡了小會兒,第二天,我爸爸不知怎麼來了,他騎著小摩托,交了罰款接我出去,走的時候就扇了我在大巴掌,就丟了他的臉。從此我就失學了,盡管我還非常想念書。什麼都失去了,前程,還有學校裡純的朦胧的愛情。

   下了學,我去軍隊我叔那兒玩了些時間,我嬸出國了,叔上班時,我翻他的書,有兩本人體藝術畫冊,我好奇的看了又看,SY了,北京結果我什麼也沒有得到的回來了。回來後,讓爸給我買了個機動三輪車,我用來拉客,做得還算不錯,雖然經常被交警罰,出點小事故給人賠,但是還算不錯,我經常一個人SY,和媽媽也經常吵架,賭氣,有次還把她丟在路上,一個人開車回來,後來我不想跑三輪了,一是想換巴士車,爸不同意買,二是想去外打工,招工的沒有看上我,我索性報名參軍了。我叔讓我參解放軍,可我分到武警,讓父母找人換換也沒有換成,我十分不情願地當了五年五武警,當武警算是我Sy較少的時間了。但還是有。

   武警考軍校就政治差點分,把我從預備隊中淘下來了,轉士官轉了一期,我就回去了。在部隊時交了幾個筆友還順手,但戰友說我太花心,和很多女孩子做筆友。在部隊經人介紹在家談了幾個女朋友,也是弄得不開心,心裡想著這個,父母說要和那個談,結果一個也沒有談成。

   回到家父母說服一親戚帶我去外地,我在他工地上做小頭,一個戰友搞傳銷把我叫到了別處,然後我沒做又回外地找了個保安做,做了幾天當隊長了,後來經理查崗我剛巧到旁邊買點東西了,經理說我脫崗把我開了,還少給了我工錢。

   回家後,我重新學車,買了個舊貨車跑,沒有掙到什麼錢。後來講了好多對象,都是下海在外面做坐台小姐的之類的人,我想要的純的,文化稍高的一個也沒有,有也是最後與我無緣,經常SY,似乎得了前列腺炎,經常打針吃藥,相親也因這黃了一次,因為精液似帶血。後來父母給我安排了附近的一個女孩,結了婚,婚後我加盟一個項目又被騙。愛人到外地打工去了,把我也叫過去,我心裡還想著以前其他的女朋友,老是給她們發短信,癡情的樣子,我到外地後自己找了一個玩具廠,離她工作的地方很遠,在玩具廠,有一個女孩天天和我在一起,我隱瞞了自己是有老婆的人,但沒有發生關系。愛人讓我回她附近找個工作,我回去了,但我和那女孩經常在聯系,愛人的哥要結婚,我借口沒有賺到錢,沒回去,愛人一個人回去,那女孩剛巧也要過來,我們就在我的出租屋裡發生了關系,她不是處女,那是我和愛人的家啊。可能女孩發現了什麼不對勁,愛人過幾天回來,說看到了一封信,上面是女孩寫的,罵我花心王八蛋什麼的。愛人非常生氣,我仍並沒有對她好一些。後來我又應聘,要跑到另外更遠的地方,那女孩也過來看過我一次,我也去看過她,也發生了關系,公司說常接到女朋友老婆的電話,問我在搞什麼。再後來,接到愛人說要分手的電話,我跑回去找她,到很遠的地方找她也沒有找到,忏悔的是我去找她在車上還SY了一次,我沒有想到SY的破壞力竟這麼大。拖到快過年了,我們幾方聯系上,回家離婚了,回家本可能不離的,但回家我又在相對象,被她看見了,她真的死了心了吧。

   離了婚,我去外地拿了行李,結了工資,然後又往別處去看了看,後有個女孩給我介紹了個工作開車,我聯系到我舊女友,賭六合彩,一次,我回外地嫖了次妓,舊女友打電話我也沒有接,之後,舊女友騙了我點錢,公司說我上班還賭六合彩,把我開了。

   回到家,我找了個開巴士的活兒,別人介紹過幾個對象,其中兩個是多次流產宮外孕後不能生孩子的,一個較好,但她沒有看上我,有個宮外孕的女孩讓我前列腺病發了,治花了五千多元。後來認識現在的老婆,以為很好,結了婚,生了小孩,但後她去算命,她承認以前懷過孩,打過胎,且她父母是老表開親,親親結婚。SY讓我接觸不到正常好的女孩子。我後來買了半股巴士開虧了,賭六合彩輸了沒有了錢,但我沒有手淫了,想好好過生活。我看到廣告,勞務派遣進了一國企,由於我努力,加上偶爾投稿寫作,我在公司算是不錯。一次,我住單位宿捨,同事都回家了,我偷翻一女同事內衣褲,還在身上試穿了下,08年,出了艷門照,單位一同事天天談這個,說網上有,我好奇到網吧去搜,沒有搜著,但搜到一大堆人體藝術,色圖什麼的,看得我臉紅耳赤,從此愛上了浏覽色情網站,後了,單位搞精簡,我們都下了。我通過找關系過了一個月我又上崗了,分到了另一個單位,這單位有兩同事,天天談股,在他誘惑之下,我把我的稿費加上年獎入市了,跌了,我又找老婆拿錢,說錢生錢,理財什麼的。一是迷上了炒股,二是在單位還看色情光碟,上色情網站,我索性想把工作辭了,到證券公司上班。我真的這麼做了,到證券公司,處處受排斥,同事銀行有關系,不讓我進銀行網點,我沒有地方呆,還到報社呆了兩個月,晚上用報社電腦下黃片,報社有個女孩我們很談得來,我想離了婚和她好,在報社後來給我我600元工資我和老板吵了架,我把他車玻璃砸了。那女孩最後拒絕了我。我還對小我15歲的姨妹邪淫過,在她面前暴露過我的身體,遭到她的抵制,幸好沒有和她發生什麼關系,真誠地向她忏悔。人一犯邪淫真的就霉運即至。

   在證券公司混了些時間,一次老婆打工回來,她說開個房休息會,我班不上了,和她去了賓館,結果期貨狂跌,我虧了50%,正淫我喜歡用口,學佛了解到:正淫時間場合方式不對,也行霉運,我忏悔。我覺得證券公司賺不到錢,中間給別人開了一個多月半掛車,空閒時我就手機上色情網,半月後老板開了,工資還少給了不少拖了好長時間。又去廣州投靠我戰友,期間和一同事去外面找了四次小姐,還找了兩個三十元一次的,現在想起來真惡心,結果戰友沒有幫上我,我從他那兒跑了。

   後來,我在家做點期貨,看點A片,日子越過越差。我又到外地,在一保安公司做了三月,又找了個專職司機做了一年半,辭職後想賣黑出租車,就在辭職後,一上市公司讓我去做車輛管理一職,我沒有去,我一人在出租屋裡,炒期貨,看A片,SY,這日子過得一會天堂,一會兒地獄,錢輸完了,我玩微信想微信找個女人,找了一個,人家說離過婚的,我把我裸照發過去,她沒有理我,第二天,我的車被人偷了。這樣子,我回老家了,休息下,

   我混到三十六歲,好機會全離我而去,壞運全不期而至,我現在還透支銀行的信用卡,所有的同年紀的人都比我混得好。

   我偶然看到了關於戒Y網的介紹,了解到原來Sy真的危害有這麼大,真是後悔這麼多年的罪過,這麼多年的荒唐。我發誓從現在起,我堅決戒到Sy、YY,我看到女人不再有猥瑣的眼光,女人除了光鮮的皮,皮下面也是血肉屎尿,沒有什麼好貪戀的。女人的下面是一個張著血口的巨蛇,鳄魚,能毀掉我們的陽,我們的人,是能要人命,要盡人福德錢財的地方。我發誓從今起我要孝順父母,少吃肉,多放生,多行布施,廣行善緣,宣揚佛發,感化更多的人。我一定要戒除邪淫!我一定要戒除邪淫!

   我在佛面前真誠的忏悔!希望菩薩能接受我真誠的忏悔,能消除我過去的業障。

   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!南無阿彌陀佛!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!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!

   南無阿彌陀佛,南無阿彌陀佛,南無阿彌陀佛!

   南無觀世音菩薩,南無觀世音菩薩,南無觀世音菩薩!

   南無地藏王菩薩,南無地藏王菩薩,南無地藏王菩薩!

arrow
arrow

    自由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